女主慕知漪從出生開始爹不疼娘不愛,侄姑母靜太妃見女主雙親不靠譜便帶她到宮中撫養,臨終前向太后託孤,望小侄孫女能得到太后的照拂。太后膝下只有宣帝一子,後宮人丁單薄,所以待女主如親女兒般。男主宣帝得高僧指點,未到三十歲不能娶親仍然是孤家寡人,也非常疼愛女主這個單純的小姑娘。女主在太后和皇上的寵愛中長大,因天生鳳命多次令男主化險為夷,最後男主娶女主為后HE。

雖然一早知道這文是大叔配蘿莉,但是兩人談戀愛的時候女主是十歲哦,男主是二十九歲哦。看到這裡我的內心是崩潰的,老天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,完全是戀童癖好嗎?耿直的我還以為會等到女主十四、五歲才談戀愛。我明白古代早戀很平常,但抱歉我是現代人看到這個設定真是渾身不舒服。一個二十九歲的男人會對十歲的小女孩動心,除了戀童就是戀童啊啊啊啊啊!!後面我只是草草看完,番外一下子變成修仙文也是有夠扯。女主變成兩歲多的小團子,男主依舊是成年人,真搞不懂作者為何那麼喜歡這種年齡相差N遠的設定囧。前面女主小時候嬌憨的樣子寫得不錯,長大後(其實只有十歲)開始佈滿我的雷點,說話行為有種超脫年齡的成熟,感覺詭異得很。這本書個人不太推薦。

arrow
arrow

    bug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