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主江柔在戰亂中與家人走散,險被匈奴士兵強暴時被男主沈戰所救。男主是大秦驍勇善戰的將軍,做事非常我行我素。男主見女主年輕貌美,將她帶到軍營強要了。女主膽小怯懦,害怕強勢且暴力的男主,又想求軍隊照顧鄰居張大娘,只好委身於男主。男主帶女主回京打算迎她為妾,但看到女主極不情願的模樣憤而放走女主。女主得到自由後,與張大娘一同在小城居住。男主對女主念念不忘,與軍師合謀騙女主與自己成親。女主進洞房後才發現丈夫是男主,已經送羊入虎口惟有無奈接受。女主終於尋回爹娘和大哥,原來他們真實背景毫不簡單,而女主身世亦十分複雜。

請各位同學注意,這本含有強暴情節!男主救女主前睡過極多女人,擁有處女情意結,可說是拔屌無情的渣男。當然有了女主後就一往情深。男主性格說差也不是太差,只是脾氣壞、情緒智商為零的糙漢子,一言不合就動手打。每次他心裡喚女主做狗東西都戳穿我的笑點,和兒子相處的情節也很有趣。可惜劇情發展拖沓,最討厭的擄走梗老是常出現。女主遇險一次很緊張,但遇險兩、三次就很煩了。男主多厲害啊,女主爹娘大哥多厲害啊,但女主就是多次成功被仇敵陷害/擄走,WTF?角色設定的說服力全喂狗了?女主身世twist了好幾章,女主娘背景交待了好幾章,女主朋友去向又交待好幾章。不是說不讓寫配角的故事,但作者囉哩囉嗦,主線和支線東拉西扯亂成一團。本以為是簡單的強取豪奪文,殊不知又牽涉到江湖、巫蠱、神秘組織等一大堆不同的元素。我只想吃個普通的家常小菜,不要給我來個龍鳳大雜燴好嗎?看了一大半還是禁不住直接跳到結局,知道是HE就安心和它說Bye,棄文。

arrow
arrow

    bug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