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主周暄上輩子和男配宋愈是夫妻,女配林樾蓉苦戀男配不果,嫁給男配父親當繼母和男配糾纏不清,又百般折磨女主令她流產早逝。今生男女配皆重生,男配想彌補女主,初次見面就提醒女主以免她再落水,反而令女主對男配留下壞印象。女配也對前生所做的事感到愧疚,主動為女主和男配牽紅線再續前世緣。從現代穿越過來的男主路征是女主舅公的徒弟,也是女主嫂子的弟弟。本來男主視女主為妹妹,後來漸漸看清自己對女主的心意。但在現代女主是未成年,令男主產生罪惡感而卻步。一次無意中男主發現了男配的書,裡面詳細描寫了上輩子的事,男主看完心疼不已,讓他下定決心給女主幸福。男主作出不少努力後終求得皇上賜婚。男配因消極怠工惹皇上不滿被派到江南,還娶了一個不喜愛的妻子。女配同樣嫁給男配父親,但她和男配關係曖昧,反而令男配父親不如前世般疼愛她,夫妻關係疏離。最終男女主順利成親,幸福地生包子。

書中的配角極品得讓我差點棄文。男女配簡直是神經病,老是覺得女主離了男配就找不到好歸宿,硬要迫女主嫁男配是怎樣的腦回路?一副自以為是的嘴臉看得我差點甩手機,為什麼這兩個神經病人不配在一起啊啊啊?實在太太太噁心了。非常有名的《良陳美錦》好像也是類似這種喜歡兒子為報復嫁給父親的雷設定。本來對這本有點興趣,大概以後只能繞道而走。還有男主的姐姐也非常討厭,由知道男主喜歡女主開始就不停暗裡挑剔女主,最初介意女主會破壞男主名聲,到中間又要調教女主,最後見女主沒有孩子還動過為男主納妾的念頭。天,大姐你跟男主又沒有真正的血緣關係,憑什麼挑三揀四啊?關你屁事啊?可能我比較喜歡重生爽文吧,男女配的下場太好了,男女主人太好沒有狠狠撕他們一把讓我有點失望,起碼女配得流產嘗一下女主前世的痛吧(抱歉我太惡毒)。以爽度計算,這文是不合格吧www。故事流暢度還算不錯,但配角太令人心煩,難以讓人撿起來重看一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g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